明星夢我卻是比一般人更早些記的小時候大概5.6歲..我小型辦公室是我們那附近公認的小帥哥脣紅齒白.口白流暢.面對大人景觀設計侃侃而談還不怯場鄰居對我媽說--你兒子將來去當明星好房地產了我媽還信以為真某日有個叫---黃一輝歌舞團來我們區西裝公所的禮堂辦公演媽媽看完公演叫姊姊找我去區公所禮堂開幕活動跟他會合我毫不知情的跟著過去我媽對著團主---黃一輝房屋出租說...你看看我兒子可以加入你們嗎???我當場嚇的落荒而烤肉逃當然這次的面試也就破局了很有趣吧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借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js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