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職場屆滿一年新的一年的開始,今天也是我重返職場屆滿一年的日子,記得那時我找了好久的工作二胎,一直沒有接到錄取通知,後來通知我去面試,直到去年1/2日,便通知我去上班。 離開職場14年之久借貸,一開始要去上班,要跨出那一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我硬著頭皮逼自己去適應,決不輕言放棄,21世紀房屋仲介剛開始工作的第一個禮拜,每天都腰酸背痛回家,所以我的體重也在壓力與體力耗支之下,快速直線下買屋網滑。 如今好快喔!我已工作過了一整年,現在和同事之間相處的很愉快,除了機車領班另外,更完全適關鍵字排名應上班的生活,可說過得很充實,不管是金錢方面的獨立,我再也不用當伸手牌;家庭方面,我讓孩子信用貸款漸漸脫離事事依賴我的生活,更讓孩子共同分擔家事,將來才不會變成,只會讀書的生活白痴。 剛好今21世紀房屋仲介天領班休年假,所以公司裡沒大人,不會被罵,一整天工作沒壓力超輕鬆的,真好!為值得慶祝的日子代償,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新的一年開始,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工作,加油!再加油!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網路行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js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